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
关于落实《朝阳市营商环境招标投标百日攻坚实施方案》的通知

【信息时间:2020-10-20   阅读次数:【我要打印】

各招标投标相关交易主体:

按照《朝阳市2020年推进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措施》(朝营商办发〔20202号)、《朝阳市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》和《朝阳市营商环境招标投标百日攻坚实施方案》安排部署,结合交易平台实际情况,现通知如下:

一、自1021日起,新注册交易项目招标文件采用.GGZF格式试行网上上传与下载;

二、111日至1130日,全流程电子化试运行(以纸质为主、网上为辅并行方式),招标文件采用.GGZF格式,投标文件采用.GGTF格式;

三、121日起,全流程电子化正式运行。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原则上不再接受非电子化招标投标交易,涉密交易项目或电子交易系统出现异常情况的除外。

四、 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(辽宁省 · 朝阳市)参加电子化交易相关培训,采用线上视频和网上操作手册相结合方式进行培训。

五、建设统一、共享的交易主体信息库,形成部门监督+社会监督的新监督模式。信息库作为电子化招标投标相关基础数据库,由投标人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自行录入和更新,对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;已录入保存的业绩、奖惩资料、相关证件等按《诚信承诺书》向社会公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阳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 1020

朝阳市营商环境招标投标百日攻坚实施方案.z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