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
朝阳市双塔区、龙城区关于开展招投标代理机构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

【信息时间:2020-12-01   阅读次数:【我要打印】

各代理机构:

根据工作安排,为更好掌握辖区内招投标代理机构数量、经营发展情况,及时转达省、市住建部门的通知。经研究决定,自即日起,对分别在双塔区、龙城区注册的所有招投标代理机构进行统计。请各代理机构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(加盖公章)及附件到注册辖区(双塔区住建局建管股、龙城区住建局招标办)进行登记,并向工作人员申要

“双塔区招投标代理机构群”、“龙城区招投标代理机构群”微信二维码。

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,减少企业经营成本,此通知以及相关附件,各代理机构可自行在此邮箱下载,邮箱账号:

双塔区:stqzjjjgg@126.com邮箱密码:jgg2855693。

龙城区:cyslcqzbb@126.com,邮箱密码:zbb3889950。

联系人:

双塔区:曹禹  姚冬梅       电话:2855693

龙城区:冯驰     电话:3889950